霁祾今天吹爆祖国爸爸了吗

首页 私信 归档

光遇萌新攻略【常识性问题(8)】

本章讨论小黑屋&无翼、充电宝&蹭车的问题。


一、小黑屋&无翼:

1、小黑屋是什么?

除最开始、永无及献祭中断外,无翼在遇境会去的地方。



2、小黑屋在哪里?

遇境星盘下方。

3、怎么出小黑屋?

获得一枚光之翼即可出小黑屋,小黑屋内有一枚光翼。


4、怎么卡临时无翼?

方法请去b站搜索“光遇卡无翼教程”。

5、永久无翼?

从最开始就绕过光之翼,一直不拿光翼的光之子。

注意,带永无跑图的时候,故意往自动收取的光翼上撞,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!目前会自动收取的光翼全部都在霞谷,分别是霞谷冰道左侧1个、霞光城壁洞1个、滑行赛道1个、飞行赛道2个、共用赛道1个。

因为永无没有光翼,所以永无献祭是没有意义的,也不会得到升华烛。所以所有先祖(除了季节先祖)兑换树永恒光翼之后的所有东西,永无都是无法得到的。


二、充电宝&蹭车:

1、充电宝&蹭车是什么?

因为牵着手/背背/在附近的好友能为我们回复能量,因此诞生了这个称呼。跑图的时候,被牵着的人就被称为充电宝;而被别人牵着跑图/去献祭/拿光翼则被称为蹭车,带人跑的人被称为车头/司机。

2、充电宝的自我修养:

(1)不要随意断手。这样会干扰车头跑图,好心/不赶时间的车头可能会停下来等你,但也有车头选择抛下你自己走掉。如果有漏火或者光翼没拿的情况,可以和车头说;如果车头不带你去,就记下位置,等图跑完了单独来拿。

(2)注意车头的能量状态。这一点从斗篷上的星星可以看出来,暗的星星表示没有能量,要记得及时大叫,迅速补充能量。

(3)不要在半空中大叫。半空中大叫不但不能迅速补充能量,而且大叫形成的光还会影响视线。

(4)不要强求车头回答你的话。车头可能腾不出空和你说话。

(5)如果需要烧花,可以断手去烧花;烧大花请自觉松手帮忙烧花

3、车头的自我修养:

(1)熟记地图,不要漏火。

(2)注意让所有蹭车的都收集到烛火

(3)要在关键时候提醒蹭车的人,回遇境之类的。


回目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有建议,欢迎提出;如有错误,欢迎指正;如有遗漏,欢迎补充;如有问题,尽请提出。

评论

热度(3)